五花茶,茯苓饼

失去头发的审神者.jpg

我永远喜欢不动行光.jpg

想要复建写文…………

【厨力放出EX】不动行光48振毕业纪念(含极化×3)

虽然捞xx48这个说法跟开玩笑似的但是我还是用这种方式表达厨力了x将来国服实装日服现在的掉落和锻造机制了我就凑个99吧!不过新的掉落机制太扎心了3图4图唯一一个道中掉落行光的地图是3-2本能寺……ts突然这么用心??妈妈我害怕.jpg


8102年会一直喜欢行光的,希望阿官能可怜可怜我,给行光出个粘土人或者手办吧我等得头发都白了 多一点周边也好啊!!


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感慨万千,再次感觉到行光真的是我最喜欢的纸片人了,我永远喜欢不动行光.jpg 今后的打算是有多余的道具就送一振去极化(目前四号机修行中),不知道今后到底会送到第几振 也不知道到底练到第几振才会出粘土人


P1放fgo我迦的nobu的强化大成功凑九图 等下lofter显示九宫格吗好像不显示啊 所以其实是为了晒得委婉一点 其实完全没有加这张图的必要诶那就当凑九图吧











评论(14)
热度(8)

© 五花茶,茯苓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